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花蓮縣全中運代表隊出征 縣長徐榛蔚授旗期勉選手再創體壇佳績新高峰

108年度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於4月20日至25日在高雄舉行,花蓮縣政府今(15)日舉行全中運代表隊授旗典禮,縣長徐榛蔚親自授旗予代表選手岳劉晧全,徐榛蔚期勉選手們打破去年紀錄,再創體壇佳績新高峰。
 
   縣長徐榛蔚一進場就以小跑步與每位代表選手們擊掌,展現運動活力與充沛精神,讓每位選手充分感受到縣長徐榛蔚的鼓舞及加油打氣。徐榛蔚致詞表示,去年本縣獲得21金13銀16銅共計50面獎項,今年各項代表隊選手及隊職員計有26校,共有416人出征,期許今年再攀花蓮運動競技高峰。
 
   徐榛蔚預祝各位代表隊選手比賽順利,也溫馨的叮嚀比賽期間要確實遵守大會所有規定,聽從領隊教練指導,做好自我管理,讓其他縣市的選手感受到花蓮人的熱情與團隊精神。
 
  今年本縣全中運參賽項目有田徑、游泳、軟網、柔道、跆拳道、空手道、舉重、射箭、拳擊、射擊、網球、桌球、羽球等13項,各項代表隊選手及隊職員共416人將代表花蓮縣出賽,期待每位選手都能全力以赴,為自己拼出最好的成績,為花蓮爭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