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轉知財團法人現代婦女教育基金會辦理「職場性騷擾大調查」資訊

  • 資料來源:勞資科

    現代婦女基金會於109年接聽了超過200通性騷擾諮詢電話,服務過程看見被害人面對職場性騷擾的苦,包括他人異樣眼光、質疑口氣、處理管道不順暢等,也聽到公司處理性騷擾事件的難,像是不熟悉法令規範、擔心違反法規…;職場性騷擾事件影響的從來就不只是被害人,公司形象、產能等也都會受到影響。
    是以,該會長年推動打造性別友善職場計畫,期待達到目的有二,一為讓員工處理職場性騷擾事件能夠不再受到不當對待,可以有更為順暢的處理流程,二為期待能夠協助雇主為員工營造更加友善、安全的工作環境;讓員工面對職場性騷擾不再擔心、害怕,同時公司善盡防治責任、正面形象深植人心,共創雙贏局面。
    為更了解性騷擾事件當事人之想法、感受,進而對雇主性騷擾防治責任提出更真切建言,該會從110年01月08日至02月16日,進行《「我們」與性騷擾的距離-職場性騷擾大調查》,蒐集各行各業人員遭遇職場性騷擾事件之經驗、所受影響、對雇主防治責人期待等。
    誠摯邀請曾遭遇職場性騷擾事件的朋友們協助填寫《「我們」與性騷擾的距離-職場性騷擾大調查》問卷,讓相關單位能夠瞭解當事者面對的處境、所承受的苦,有機會為性騷擾事件被害人發聲!歡迎點選問卷網址,或掃QR Code進入問卷頁面。
 
完整填寫並留下電子信箱郵件者可獲得抽獎資格,您將有機會得到全家便利商店禮物卡200元乙份喔!(共三名)
 
問卷網址: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dMK0B